【待授权翻译】That one time偶然事件(编辑重发版全文完8k+)

  • 作者:owlvsdove(Ao3)

  • 译者:Lumos11

  • 原文:(Ao3)

  • 摘要:Simmons和Skye拥有了一个女孩之夜,然后,好吧,一些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 作者笔记:这发生在第一季第6集到第11集之间,但是基本上没有剧透。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来自哪里或者是否有意义,但是给你看吧。

                          再次感谢Sarah/almostfamousgrl为我读了这篇文章。

  • 译者笔记:第一季的美好时光真是令人怀念。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关于两个不那么“女孩”的女孩以及她们被破坏的“女孩之夜”的故事。以及,谁说打败恶龙的一定要是王子或者骑士呢?

P. S.我已经向作者申请了授权,等待回复中。如果她不接受翻译的话我会立即删除这篇译文。

  • 正文:

女孩之夜你为什么需要一个女孩之夜?Fitz尖声说着,几乎铁青着脸。他跟着Jemma在实验室里转来转去就像被她用一根皮带甩着,向她倾斜身体并且撞她。当她尝试着完成自己的工作时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无视他。她悄悄地把自己的夜间安排加入了对话中,希望他只会心不在焉地同意并且在她已经离开之前并没有意识到她说了什么。

很明显,她错了。

“这不是什么大事,Fitz。”她说,望向她显微镜的另一端去藏起她的眼睛。他没有意识到显微镜的灯没有开,台子上也没有任何她可以看的东西。他继续怒吼着。

“你不觉得这有点……”

“有点什么?”

“蠢?”

Jemma叹了口气然后直起身来:“Fitz,女孩之夜是女性之间建立关系的一个重要仪式,并且我不想错过这个我和Skye友谊的转折点,”她暂停了一下,“再说这是她的主意。”

Fitz并不关心。“我希望Coulson会说不。”他说着,气冲冲地把胳膊叉起来。

Jemma瞪了他一眼,他尽量没有颤抖。“我真的怀疑Coulson是否关心我们下班之后做什么。”

“你们在做什么我不关心的事?”Coulson说,在一个时机完美并且对所有人来说都糟透了的时间走进来,就像他经常做的那样。

“我们要去泡吧了!”Skye和他只差一步走进来,欢快地说。

Coulson转了个身挑起眉毛看着她。他一脸严肃地盯着她,然后转过来用同样的表情盯着Jemma.他叹了一口气“做些好的选择吧。”然后他离开了。

“这比我想象的好得多!”Skye满脸笑容。她向实验室更里面走过来,把胳膊靠在Jemma再次藏在里面的显微镜旁边的架子上。“所以你兴奋吗?”

“是的。”并且这就是她真实的想法。Jemma并没有花了太多时间和Fitz待在一起。她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永远不会太多。她只是知道她用了太少的时间和别人在一起,尤其是女孩。她从不擅长和女孩交朋友。或者一般的交朋友。

“我才不兴奋。”Fitz发牢骚。

“相信我,Fitz,你不会想要成为女孩中的一个的”Skye说。

“我知道,谢谢”他打断了她。“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

“你不必明白的。”

“你有没有甚至有一点担心危险?”他问道,粗鲁地打着手势。

“危险?”Skye哼了一声。“我们在空客上面看到了更危险的东西!可能我们在一个公共的,人数众多的场所更安全。”

“好吧,你有没有想过——”他开始说着,但Skye把一只手放到了他的肩膀上。

“放弃吧Fitz。这就要发生了。我要借走Simmons一个晚上去找乐子……女孩的事情。给女孩的。”

她怒气冲冲的抓着Simmons的手腕把她脱出了实验室。他们经过时,Jemma打了个小手势。

不,Fitz对此不开心,一点都不。

 

 

 

Jemma重重地摔在了Skye的床上。Skye无言地咕哝了几声,滚动着她的iPod去寻找一些准备时的音乐。她选了一些Jemma没有认出的歌,有着强烈的拍子,然后开始滑动她小壁橱里面的衣架。

“我真的没有几件适合泡吧的衣服。”Skye皱起了眉头。

“真的?”

她对Jemma侧目而视。“你记得我曾经住在一个面包车里,对吗?”

“是的。”她咬着嘴唇回答。

Skye忙碌了几分钟,再次寻找。

“啊!这个怎么样?”

她拿出了一个挂着一件短的黑色单肩礼服的衣架。Jemma很确定Skye穿着它会看起来很好。她愉快地点了点头。

Skye把裙子抛到床上,勉强避开Jemma的头,然后再次抓着她的朋友的手把她拉起来。“现在该你了!”她没有费心去关掉音乐,不管怎样她们能在两步之外Jemma的房间里听到它。

她们在向她的房间走过去的路上不可思议地遇到了Ward。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他说,永远是多疑的。

“我们今晚要出去,”Skye挑战地说。Jemma翻了个白眼。她永远不能理解他们独特的调情方式。

“你们自己?”

“我们问了May,但她只是稍稍对着我们咆哮,所以……”Skye边耸肩边说。

“这是女孩之夜。”Jemma说。

“现在真的是做这个的时候吗?”Ward说着,交叉起了胳膊。

“我们着陆了;我们要在纽约待两天。我需要看到一些既不在空客上面又不是死人的东西,”Skye呻吟道。

“作为你的S.O.,我不赞成这么做,但是我也不在乎。只是别干傻事。”他走开了。

 

 

 

 

 

 

 

  “空客上的人们给出了一些好的建议,”Jemma说,侧眼看着Skye。Skye得意的笑着,然后他们走进了Jemma的房间。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你有些什么。”

Jemma让Skye在她的衣服中翻找。通常像这样的入侵会让她生气,但她和Skye达成了理解。你看着她们不会想到这一点,但Jemma和Skye很相似。她们都有自己追求的事业,她们关注的事情,同时对此抱有热情而且相当胜任。她们都喜欢让东西变得整洁;Jemma是因为这是她的天性,Skye则是因为她学着这样做。而且她们都渴望友谊,这让她们都十分忠诚和充满强烈的保护欲。

Jemma让她们的相似性带出她的愉悦,并且在Skye挑选的时候耐心地坐着。

“这个!”Skye抽出了一件她已经拥有很久的甜蜜的红色小裙子。

“是吗?”

“是的!”Skye把那条裙子抛到她朋友的脸上然后在床上弹跳。“别误解这个,但是我很惊讶你甚至有这样的衣服。”Skye说。

“我喜欢准备充分。”她回答。

“我知道。”Skye笑了。

 

 

 

俱乐部是拥挤的,尽管她们没有排队等了太久。它的名字过于浮夸以至于Skye进去以后立即忘掉了它,她震惊地停了下来。

“它这么……疯狂是平常的吗?”Jemma在一片混乱中大喊,看着嗡嗡作响的人群。Skye困惑地望着她。

“我不知道,”她喊了回去。

“你的意思是?”

“我从来没有这么做过”Skye说。

“什么?真的?”

Skye摇了摇头“你没有过吗?”

“不,我上大学的时候还太小了。”她回答。

“你觉得我会做这些吗?”Skye问“出去和别的什么,我说?”

“是的。”

“为什么?”

“因为你提议了它?而且因为你比我酷得多?”

“我不是,Simmons,”她说,看了她的朋友一眼。“并且我提议是因为我觉得这就是平常的女孩们干的事。”

“它是,我觉得”她回应道,像在分析一些数据一样点头。“但是我并不真的是一个平常的女孩。”

“我也不是。”Skye说,然后她们分享了一个微笑。

“好吧,既然我们来了?”Simmons说,头指着吧台的方向。

Skye笑了。“为什么不呢?”

 

 

 

 

 

结果是Simmons很能喝酒。

就像真的擅长喝酒。

Skye可以控制她自己,至少她觉得她可以;她长得有点太快了并且急切地熟悉了各种烈性酒。

但是Simmons?她是惊人的。

她看起来并不像一个喝酒的人,但是Skye看着她不仅一杯接一杯地赶上了她而且超过了她还多喝了两杯。然后当她点啤酒的时候为了没有标准的英国进口货和酒保吵了起来,一直说着风味和啤酒花等等,而Skye在给她们点了两杯马提尼并让可怜的酒保走之前只是惊讶地看着。

“尽管我确实喜欢一杯不错的金酒。”Simmons愉快地说,并且Skye除了笑什么都做不了。

“你为什么这么能喝酒?”

Simmons给了她一个她可以做出的最轻蔑的表情,如此强烈以至于Skye可以感觉到嘲讽一波一波地离开她。“我是英国人。”

并且显然这就足够解释这一切了。

 

 

 

 

 

酒上头之后她们就开始跳舞。她们两个都不特别有技巧,但她们是热情的。

一会之后她们去了洗手间,Skye抓着Jemma的手领着她穿过人群,因为突然和强烈的小便的渴望而紧张。

她们看起来在一个间歇期来到了这里,因为洗手间只是半满而且仅仅有点让人受不了。当Jemma靠在洗手池上的时候Skye径直走向一个隔间。她满足的看着,然后注意到了镜子里的自己。

“哦天啊,Skye,我已经一团糟了。”她对她说,在头发和脸颊上移动着手指尝试摆脱现在的状态。

“呃,伙计,我知道,我出了这么多汗;这是烦人的。”Skye出来的时候说,她快速地洗着手。“这很好玩,但是。”她评论道。

“是的!”Simmons欢快地大叫。“这很好玩!我们很高兴!”

“我们很高兴!”Skye断言,找到了她的热情。

她们快乐地拥抱。

“来吗?”Jemma说着,走了出去。

“当然了。”

 

 

 

 

她们没有走太远。

“嗨,漂亮的手镯,”一个男人(一个在俱乐部里女洗手间外面昏暗的走廊里面徘徊的男人)说,向Coulson强迫她带上的那个安全手铐倾斜着头。

Skye做了个鬼脸“谢了。”

在她们能走开之前,那个男人走上前来并且抓住了她的手腕。她甚至没有机会在他捏碎手镯并且用枪指着她之前瞪他一眼。

Jemma,现在烂醉如泥,试图发出尖叫,但是另一只手滑到了她的嘴上。当人们开始从黑暗中出现时Skye的眼睛瞪大了。

她们被包围了。

“他妈——妈的。”



通讯器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然后Skye的脸显示在了上面。

附近没有人可以看到这个情况。Fitz在实验室里生气,比Simmons在的时候他会在那的时间迟得多,但是他太紧张了不能休息。Coulson在他的办公室里,天知道他在做什么。May在做她的睡前锻炼。

没有人在附近去留意这个情况。除了Ward。

Ward没有空白地盯着通讯器,对要做什么感到茫然。他正在注视着通讯器并且考虑他今晚要做些什么。

然后Skye的照片出现了。手铐信号丢失>>>

看到这个消息,他抓起了他的对讲机。“Fitz,到这来。”

Fitz不一会就到了。他在转向Ward之前空白的盯着屏幕看了一小会。“好吧,这不是个好消息,是吗?”

“你能找回信号吗?”

“是的,我想那个手镯应该还能用。”

他走到其中一个屏幕前面并且开始很多次地点它,Ward想Fitz正在做的应该是技术的魔法。

“我找不到它。它最后一次记录是在第9和第48街之间的一个建筑物那。”他转回去面对Ward。“如果她们有麻烦了呢?”

“有可能只是发生了故障。”Ward说,并不真正相信他自己。他看向Skye的照片。

“也许我们应该到那并且确认一下。”Fitz故作天真地提议。

Ward假装思考了一下。“是的,我们应该去。”

 

 

 

 

她们并没有在车上待了太久,但是被蒙上了眼睛所以Skye不确定她们最后到了哪。下一次她们看到光线是当她们眼前的障碍物被取下的时候。一间仓库。典型的。

两个壮汉绑住了她们的手和脚。

“嘿,我并不介意被绑架,但是你们能告诉我我们在哪吗?”Skye厉声说,带着她知道的所有无礼的话。

他们咕哝了几声离开了。

门一被关上,Simmons就开始说话了。

“Skye,我太醉了不能被绑架。”她非常严肃地说,眼睛睁大了。

“是的,这很重要。”

“你觉得他们会把我们从码头上扔下去吗?”

“码头?”

“他们开车的时候我留意了,”她说。“我们只走了几个街区,向西三个然后向北一个或者两个。我们现在在第12大道和第50街附近的某个地方。”

Skye的嘴张大了,就像一条受到震惊的鱼。“该死。”

“哦,我们现在在海洋,大气和太空博物馆附近!哦,Skye!你觉得我们能去吗?”

“我们现在有点忙,Simmons。”

“显然不是现在,但是等会可以吗?”

“是的,我想。”Skye说,“首先我们要想到一个出去的办法。”

“你可以弄断你的手腕,就像May做的那样。”Jemma提出。

Skye看了她一眼“我的训练实际上还没有进行到那个部分。”

Jemma耸了耸肩。

Skye开始开始用力拉她的绑绳,然后Jemma照做了。它们没有松动。

“它们不太合作。”Jemma说。

“不,这不行。”

房间相当大,被几个光秃秃的灯泡照亮。混凝土被某些东西弄脏了,这对她们来说不是个好兆头。

“他们不可能是普通的绑架犯,对吗?”Jemma问,就像她希望他们是越狱的重刑犯。

“不可能。”Skye肯定。“他毁了手镯,这意味着他认出了那个设备并且知道我们可以通过它被追踪。”

“这说明没有人知道我们现在在哪。”Simmons说。

“是的。”

“棒极了。”

 

 

 

 

“我们穿得有点太随便了,你不觉得吗?”Fitz越过人群大喊。

Ward看了他一眼。“让我们分头行动然后做一次彻底的搜寻。”

Fitz点了点头。“我去检查吧台。如果我了解Jemma的话她不是在那就是在去那的路上。”他充满爱意地说。Ward翻了个白眼。

他在舞池里转了一圈,看着靠在墙上的人们并且希望她们不在人群中央。然后他走过了后面的走廊。

他几乎忽视了它。所有洗手间都是空的,但当他离开的时候他踩在了它上面。

手镯被从接缝处毁掉了,碎成了几片,电线暴露在外面。Ward把碎片捡起来然后走向了吧台。

Ward走到吧台的时候Fitz正在和酒保交谈。“今晚有没有一个英国女孩,大概呃—高个子,有阳光色的头发和大眼睛,和你关于啤酒吵了起来?”

Ward试着不要再次翻个白眼。

“呃,是的。”那个人说。

“那是在什么时候?”Ward加入了谈话。

“我不知道伙计,好像几小时之前?”

酒保被另一个顾客吸引了注意力。Ward抓住了Fitz的胳膊。“看,”他说,然后给他展示了满手设备的碎片。

令人惊讶的,Fitz没有惊慌。“所以要么Skye毁了她的手镯……”

“要么有人强行把它取了下来。”Ward说完了这句话。

“啊,别担心,我有个可以帮得上忙的东西。”Fitz拿出了他的手机然后打开了一个Ward不认识的APP。

过了几分钟,Ward认出了那是什么。

“你在Simmons身上放了追踪器?!”

Ward不确定他是被感动了还是被吓到了。

“我知道这很奇怪而且侵犯了她但是现在它被证明是有用的,所以别讨论这个了,好吗?”Fitz尖声说。

“……好的。”

 

 

 

 

“好吧,Ward会做什么?”

“向我们大吼,有可能。”Simmons喃喃自语。

“这只有一扇门,没有窗户。如果他们把我们绑起来了,那门就可能没锁。”

“即使它没锁,我们也不可能奔向自由;我们得先解开绳子。”

“我们必须让他们回来然后解开我们,”Skye突然说。“哦天啊,Jemma,我们必须撒谎。”

Jemma哽住了。

 

 

 

 

她们只大声尖叫了几分钟其中一个壮汉就回来了。这次他抽着一只雪茄。也许他们只普通的绑匪,因为Skye觉得这似乎太业余了。

“噢,噢,”他大喊“冷静一点。”

两个女孩安静了。

“我需要小便,”Jemma忸怩地说,在她的椅子里扭动。

“该死,”那个人说。

“我喝了那么多,你一定要带我去洗手间。——求你了?

”他厌烦地盯了Jemma很久。“好吧,”他说,翻了个白眼。他凑过来去解开她的脚。“爱发牢骚的臭娘们…”

“呃,第一,这很无礼,”Skye撅起嘴来,倚靠着她的醉态。“而且第二如果你只让她走而我没有这完全不公平!”

“你只是嫉妒!”Jemma嘲讽道。她现在站了起来,尽管手还被绑着。

我没有嫉妒!”Skye尖叫着回应。

那个人转向Skye,张开了胳膊好像要制止另一场争吵。“耶稣基督啊,好了。”他呻吟,“你也能去。”他俯身去解开Skye的手。Skye看着Jemma当她用被绑着的手拿起现在空了的椅子然后举过头顶。

“人质要逃跑了,”Skye一被彻底解开就说,然后Jemma在那个人能朝她露出一副这他妈是什么鬼的表情之前就把椅子朝着他的头抡了过去。一种奇怪的巨响被发了出来然后他无意识的向后摔倒了。

别惊慌,Skye不假思索地说,跨过他的身体开始给Simmons的手松绑。

“我没有惊慌,”她说,声音里有一种惊叹的感觉。“那感觉很好。”

“我很高兴你这么想,”Skye说,解开她的朋友手腕上的绳子,“因为现在我们不得不逃跑了。”

Jemma脱下高跟鞋然后两只手各拿一只,想武器一样挥舞着它们。Skye在胸罩里摸索着她的手机,然后给那个没有意识的混蛋拍了张照片。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Skye慢慢地打开门。她们在一个走廊的尽头,这意味着她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视野很清楚。”Skye低语。Simmons像强调什么似的点了点头。

Skye开始沿着走廊慢慢移动,但是她的高跟鞋制造了一些噪音,所以她像Jemma一样脱了鞋然后把它们滑走了。她们沿着走廊快速地向前。当她们走到尽头之后Skye领着她们左转,这当然是条错路因为走了不久一个守卫就在角落出现了并且注意到了她们。

该死,跑跑跑!!!!”Skye尖叫,推着Jemma回到她们来的路上然后进了另一条走廊。她们可以听到那个守卫向什么人大喊,“神盾局的特工,她们逃跑了!她们正在向出口走!”

Skye就要激动地欢呼不管怎样她能凭借第一次(第二次)尝试就确定出口的位置,但是随后防火门就进入了视野。

还有蠢货二号。

但在Skye甚至能想到要做任何事情之前,Simmons向他猛冲了过去并且把她的高跟鞋的鞋跟插进了他的眼睛。这是Skye自从加入神盾局以来目睹的最吓人的暴力事件。他疼得退了回去。

Skye被吓得停了一下所以Jemma把那只没有被当做武器的高跟鞋夹在腋下然后抓住了Skye的手,推开门然后把她们拉向自由。

她们都向前猛冲,几乎太过专注于逃跑而在路过Ward和Fitz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正向骚乱跑去。

女孩们都放慢速度停下来去盯着他们,但是在他们能发火之前门突然打开了,随后守卫冲了出来。

“跑!”Simmons尖叫,然后这个团队再次全速前进。

当然,Ward不得不做一个特工该做的事,他跑到一半停下来射中了第一个守卫的肩膀——一种Skye一点都不觉得迷人的才能——但是坏蛋们开始从房子里涌出来,所以他们继续跑。在Ward跑在前面然后领着他们绕过拐角走进一家土耳其烤肉店后面的小巷之前又跑了几个街区。

“他妈的,”Skye喘气,“你们,”喘气,“在这干什么?”

“救你。”Ward生气地说。

“我们不,”Jemma呼吸“需要你们。”

“很显然,”Fitz咳嗽着说“你们需要。”

他们每个人都靠回砖墙上并且试着平复呼吸。

“发生了什么?”他们恢复了一点之后Ward问。

Skye瞥了一眼Jemma“没什么,”她任性地说。

Ward挑起眉毛看向她的同谋。“仅仅是一场小小的绑架,”Simmons说服他。“我们应付了它。”

“你们到底怎么找到我们的?”Skye问。

这次是Ward向Fitz瞥了一眼。

“你的手镯记录了你的位置——”

“手镯坏了。你们怎么跟着我们到那个仓库的?”

他们保持沉默。

Ward——”Skye开始了,但他相当容易地放弃了。

“Fitz在Simmons身上放了一个追踪器。”

Skye的嘴张大了,但是Simmons只是小小的说了一声“喔。”

Skye和Ward交换着眼神。

“没事的Fitz,我几年前就在你身上放了追踪器,”她有一点朦胧地说。

Fitz皱起了眉头。“你还醉着,不是吗?”

“我是,Dr.Fitzy。这让我们的逃离甚至更好了。”

“你们怎么逃出来的?”Ward问。

“我们凭借着我们的绑匪对女性的厌恶并且把它变成了我们的优势。”Simmons自夸。

“这就像黑寡妇会做的。”Skye补充,感觉自己棒极了。

Ward闭着嘴。黑寡妇不会在俱乐部里被绑架。但是他很骄傲她们既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奄奄一息。

“噢,你们把SUV开过来了吗?”Jemma突然问。

“是的,为什么这么问?”

“我需要一个证物袋。”

“为什么?”

“我的鞋上面有些有机物。”

Fitz和Ward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Skye突然开始说话。“哦我的天啊,Jemma Simmons探员,我需要告诉你这是我曾经见过最棒而且最吓人的事情。”

“发生了什么?”Fitz紧张地问。

“Simmons用她的鞋跟插进了一个人的眼球!”Skye兴奋地说。

Fitz在爆发之前沉默了一会。

你什么时候变得见鬼的这么暴力?

“哦,放松,Fitz,我不得不那么做!他挡着门!”

“她棒极了,”Skye说,“我完全吓呆了。”Skye想了一会。“事实上你基本干了所有暴力的事情,我甚至没有机会打任何一个人。”

“哦,但那全是你的绝妙的计划,Skye!”Jemma确认。

“是的,但你甚至打倒了第一个人!”

“哦是的,我确实用一把椅子打了一个人的头,”Jemma开心地记着。

Fitz看起来就像他可能生病了。

 

Skye陷进汽车座椅里。完全的黑暗和温暖的安全让她想起了家。走回车上的全过程都是Ward打头,主要是为了警戒更多绑匪,Skye忠实地追随着他。而Fitz和Simmons跟在后面,大声地争吵。

“我只是担心——”

“我知道你是,但是——”

“我不喜欢你正处于危险之中这个念头——”

“我没有处于危险之中,我和Skye在一起——”

“Skye几乎没有受到比你更多的训练。无意冒犯。”他对着前面说。

Skye茫然地向后面摆摆手以示原谅。

“结果一切都…”

然后争吵就像这样继续了一会。

“天啊,”Simmons在后排说,“我饿了。我们能停下来吃披萨吗?”

“不。”Ward简略地说。

“回家之后我会给你做烤奶酪,”Fitz提出。

“喔,Fitz!耶!”Simmons欢叫,就像这是她曾有过的最甜蜜的约定。

Skye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Simmons,她脸上带着傻笑,有点怜爱地对着Fitz的脸颊又戳又揉。Fitz没有吵闹,而是咯咯笑着,纵容着她。

这个场景太可爱了她不能插进去,所以她看向别处。

Ward专心地看着路,但是不管怎样,她敲了他的胳膊。“为了来救我们谢谢你。尽管,作为翻车能干的神盾局特工,我们不需要任何帮助。”

他把眼睛从路上移开了一会。“不客气,”他回答,然后他沉默着笑了。

过了一会他再次开口了,眼睛回到路上。“你看起来不错。”

“对于被绑架的人来说吗?”

“只是一般来说。”

她试着不要开心。“一句恭维和一个微笑,”她小声说。他无声的微笑更浓了。

 

 

 

 

 

 

他们回去之后,整个团队都感觉相当疲惫。Ward关掉了引擎,然后他们坐了一会。Skye转回后排,然后Ward照做了。

她伸出手来“血誓,伙计们:没人去告诉Coulson。”

他们把手放到一起并且庄严地点头,然后他们爬出车里。

当Jemma绊倒的时候Fitz冲的车的另一面去接住,从她手里拿过装着她的鞋的证物袋。

“准备好了吗?”他问。

她摇了摇头然后冲向Skye,把她拉进一个紧紧的拥抱,Skye没有迟疑地灰抱了她,紧紧地挤压着她。

“我爱你!”Jemma小声说。

“我爱你,”Skye回应,滑稽地,快乐得难以形容。

Jemma快乐地扭动,然后Skye笑了。“你仍然醉着吗?”她小声说。

“不,我大多数是装的,这样Fitz就会给我做烤奶酪而且抱着我。”Jemma实事求是地小声回应。Skye只是笑。

“我们可以再来一次,对吗?”Skye问,她的声音比她想要的那样更绝望一点点。“我的意思是,没有绑架。”

“当然了。”Jemma抽身回去。她紧紧抓住她的朋友的手,然后冲向Fitz,他刚刚去实验室留下证物袋并且正在爬楼梯去厨房。她看着她跟着他走上去,然后转向Ward,他显然一直在注视着她们。她对他挑起了眉毛,他即使尴尬也能保持体面。

他们开始走上楼梯“这很好,”他开始说。“我是说,你们开始变成更好的朋友。”

“是的,”她说,因为他的真诚忽略了他固有的表达缺陷。“我喜欢交朋友。”

他笑了。当他们走到楼梯顶上之后,她笨拙地锤了一下他的胳膊。

她在Fitz和Simmons跳出厨房的时候就要挤出一句晚安然后跑开。

“我想到了一件事。”Fitz说。

“什么?”

“你要怎么解释手镯去哪了?”

Skye的目光从他的眼睛到Jemma和Ward的眼睛扫了一圈。

“…他妈的。”

 

 

 

 

 

 

 

 

 

 FIN

 

 

 

 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ilill | Powered by LOFTER